搬回來的前三個月我們都先借住在公婆家,這之間所產生的磨擦是我不想在去想的回憶。

只能說有自己家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來看看我們家到底長什麼樣子,這次因為妹妹的關係所以整理起來花比較多的時間也忘記照BEFORE照片。

舊屋翻新:我的家 

先來看看我們小而美的廁所,Robert還特幫我跟妹妹裝了定時暖器及抽風機,讓我們在洗澡之前先將廁所變得暖暖的。

HALLWAY.jpg

廁所外的小走廊上有一個小小的儲藏室,裡面也乾淨的大毛巾和很多衛浴用品及妹妹的尿布。

STORAGE.jpg

我喜歡將廚櫃裡擺得很整齊,我很喜歡打開櫥櫃看到擺的很整齊的感覺。

廚房裡的櫥櫃裡面擺了很多台灣帶來的香料與零食,妹妹每次想吃零食時都會指著廚櫃說:嘛嗎-嘛嗎

KITCHEN.jpg

 接下來帶你們參觀的是我們80年代的廚房,裡面有很多家電是我們特地從台灣帶來的,Hello Kitty 垃圾桶也是我媽媽去年過年給我的,我用她來放糖包與小零食。

KITCHEN1.jpg

我們的餐桌是Robert奶奶的,在我們沒找到喜歡的餐桌前我們借用一下下。

這桌子是我們擺雜物的地方,為了照像我還特地整理一下。

DSC03859.JPG

在還沒建戶外露臺之前,Robert先做了個小爬坡給狗兒子們出去放風。

DSC03852.JPG

這是我吃火鍋專用的切肉機器。這邊買不到新鮮的火鍋肉片,所以每次要吃火鍋時我們得自行切肉。為了吃火鍋,這一切是值得的。

DSC03860.JPG

這是我們看電視-吃飯-打電腦-聊天的重地。

DSC03862.JPG

客廳的角落我把她布置成妹妹的玩具區,讓他的玩具可以整齊的放在角落

DSC03865.JPG

DSC03863.JPG

BEDROOM.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妹妹現在還小所以她先跟我們睡,外加上我小妹來美國學英文所以先讓出妹妹的房間來給他用。 

HELEN.jpg

這是我小妹的房間,妹妹的衣服也先放在這間的衣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