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回來美國的第一天R就一直說想去露營,我們附近很多國家公園&印地安人保護區,很多在台灣看不到的奇景及美景。

我們不在美國時家裡變成家人的垃圾場,家裡後院停了兩台超老舊的舊RV,把我的菜園給擋住了。

在老公及小叔及婆婆的鼓催下,我們打算買新的RV把這兩台舊RV給賣給商家,抵一點錢回來。

出發前外面下著毛毛細雨,我心裡還想說這樣就不會有很多人出門逛展覽,沒想到根本找不到停車位,跟黑色星期五出外逛街購物一樣恐怖!

繞了好幾圈終於找到車位,要開始進去逛逛了!!

妹妹看到人很多不願意只坐在推車裡,一直想跳車,所以我只好讓他用米妮牽繩。讓他到處走走。

DSC04259.JPG

走到一半,就得買東西給他吃。

DSC04262.JPG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很怕他撞到人也更怕他被撞,所以眼睛一直在他身上。回到家時我已先去睡一覺補補眠。

我們想買的是不含車子的RV,你必須要有卡車才拖的動的RV,含車子款的RV比較耗油也因為是車子所以必須繳牌照稅-保險等費用。

我們在來之前已經知道我們想買的款式,所以我們先直奔我們喜歡的廠牌及款式,看有甚麼折扣!

FlagstaffTentBrochure.jpg

forest-river-flagstaff-tent-camper-exterior-open.jpg

這跟我們家裡面其中一個舊的RV是同一款的,只是我們有興趣的是後面可以拖四輪傳動越野車或是摩托車款的RV。

forest-river-flagstaff-tent-camper-exterior-closed.jpg

這是收起來的樣子,很難想像打開後裡面居然可以變成一個小房子。

forest-river-flagstaff-tent-camper-interior.jpg

內部真的很像一個家,四周的窗戶都是紗窗所以即使坐在RV裡面也可以欣賞美景。

DSC04255.JPG

妹妹坐在我們喜歡的款式裡,約$12000(台幣36萬),收起來像一個大盒子,打開後有兩張大床-廚房-浴室-餐桌等

我們還看到外觀很像巴士的RV,感覺好像明星趕場用的車。外觀看起來很壯觀很豪華但是裡面的裝潢真的很大同小異。

我老公跟我說這邊展覽的都是基本款,外加上超有錢人都客製他們自己的RV,哪需要來這人擠人看展覽呢。所以擺超高級的RV在這只是浪費空間。

但是我還是拍了幾張照片

DSC04267.JPG 

DSC04268.JPG  

別以為必須要有大車才拖的動RV,小金龜車也可以拖一台小房間喔!!

DSC04282.JPG

但是這種還真不便宜說!售價從美金$7000-$12000。

DSC04289.JPG

 床後面還有一個小廚房,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DSC04285.JPG 

還可以拖腳踏車或是摩托車     DSC04291.JPG

 

 

 

 

 

 

 

 

 

 

 

 

 

是不是很可愛呀!!

但是這種應該只能去設備很完善的露營區露營,車子的馬力不夠外加上又拖一個RV怕輪胎陷入山路中。

好啦!!今天介紹到這囉~等我們真的去露營時我在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