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繳交申請教師執照文件時被告知我的成績單上沒有印大學學歷&科系在我的成績單上所以被退回。所以老公-妹妹和我決定直接殺到Logan去辦成績單,其實也可以網路申請啦!但是要等一個多禮拜才會收到,反正我們全家有沒事做所以就決定直接殺去學校申請,馬上申請馬上拿!!!

本來計畫要去買NG餅乾的但是GPS顯示還要再開1.5小時才會到,好不容易才開1.5小時到Logan,不想再開長途所以而取消。

但是我印象中NG餅乾店離學校只需要30分鐘阿!!是老了記憶不好還是他們搬家啦~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囉~ 雖然心裡小不爽..開這麼久什麼也沒看到或吃到

回家途中我們決定去"Hardware Ranch" 這裡養很多拉雪橇的鹿,想說我妹前幾個禮拜跟同學來玩過,我們也來去瞧瞧!

DSC04442.JPG

看到石頭露出來就知道春天要到了!

DSC04443.JPG

鹿離我們還真遠,但是真的很多,因為空氣中瀰漫這鹿騷味。

DSC04444.JPG

父女合照

DSC04451.JPG

發現妹妹的臉有越來越像麵包超人,臉頰很飽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