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得一部美國影集中有一位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媽媽為了分擔家計偷偷瞞著身邊的朋友及小孩去當代理孕母,得到的酬勞是美金五萬元(大約台幣一百五十萬)

代理孕母在美國是合法的,有些真的是家裡經濟因素又無法出去工作而選擇當代理孕母,有些則是享受懷孕的過程。

我覺得當代理孕母是一件很偉大的事,冒著生命危險及身材變形,產前產後憂鬱症等我想到我就不想再生的種種症狀。

所以每當公公提到想要另一個孫子時我都微笑帶過,腦袋瓜裡好像影片倒轉時一樣所有懷孕期間不適及剖腹生產後的恢復期,都令我害怕踏出那一步

所以我的腦袋瓜有想到如果我有錢我會請代理孕母嗎?如果真的多了一個由代理孕母生出來小孩在我家跑來跑去,我會偏心嗎?

或是家人對你提出希望你做代理孕母你會答應嗎?即使答應你真的要看你懷胎十月生出的小孩叫別人媽媽叫你阿姨嗎?

這些對某些人來說可能覺得是電視在演的肥皂劇但是現實中我就認識一位阿姨他把他懷胎十月的小孩送給他小姑,小姑一家人住在美國,我們認識的那位阿姨住在台灣。

我是在高中時期聽到這消息的,當時聽到只覺得好酷喔! 我居然認識這種有如電視情節的人。

但是生過小孩後,我一直在想這阿姨在懷胎十月時就已決定肚裡的小孩只是房客嗎?每次在面對自己小孩卻不能告訴他我是他媽媽,我是一定做不到的。

在妹妹快十九個月的今天,我的大姨媽居然晚來了,我整個非常擔心,但是我卻聽到我老公的真心話,他想要有一個可以陪他釣魚-看球賽-打獵的兒子。

father-and-son-beach1.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