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day   

今天是美國的地球日,換句話就是今天要愛地球多一點

很多商店為了吸引客人,推出很多好康,以下幾樣是我今天換到的贈品 

品木宣言150ml洗面乳

只要帶用完的保養品空瓶和問卷到專櫃去兌換,完全不用消費。

台灣的品木宣言也有類似的活動,但台灣居然要花$1500才送。 

 2011/4/22地球日當日攜帶空瓶且臨櫃消費正貨滿NT$1,500即贈限量愛地球塗鴨限量版白毫銀針防護潔膚乳150ml一瓶】

由於外包裝有兩種不同版本所以我硬拉我小妹當我的人頭去搶贈品,店家早上10點營業,我們九點45分就到門口,還以為我們會是唯一守在柵欄外的客人,沒想到門口已經有一些婆婆媽媽們坐在沙發上打發時間等開門。

門一開就有一個美國金髮媽媽抱著跟妹妹差不多大的小男孩快步往專櫃邁進,我們根本不知道品木宣言專櫃的位置,所以就直接跟著那媽媽走,她果然沒讓我失望。

他排第一位拿到正品的人,我排第二位,但我帶了人頭去所以拿到兩瓶。

這兩瓶內容不一樣, 

A PERFECT WORLD(左邊)的是白毫銀針防護潔膚乳,帶有酸酸的味道

CHECKS AND BALANKES(右邊)的有淡淡的薄荷味,很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想到我居然得到價值約台幣$1700的免費贈品,心情就很飛揚  

 品木宣言洗面乳  2  

今天的另一個贈品是在Victoria Secret換到的新款天使香水樣品,雖然每罐只有1.5ml,我還是很厚臉皮的換了三個。

我打算當小贈品送給請我代購的客人。

vs  

今天連星巴客都有活動說,只要帶著他們家的隨行杯就可以免費喝一杯飲料。都是因為我沒有隨行杯才打消去喝一杯的念頭。

但是明天還有最後一個關於地球日的好康,Lowe's類似台灣特立屋的連鎖修繕商店免費提供一百萬棵小樹苗送大家。

樹

 

最後祝大家地球日快樂,記得節約能源-隨手關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