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年將前院的花園改成蔬菜園。主要是花球當季買太貴,外加上怕MJ把蔬菜都給吃光光。他是隻愛吃蔬菜的狗,所以種在前院可以不用擔心他偷吃

精打細算的我打算等冬天前賤價出清時在大量收刮。明年我們家就會有很多色彩繽紛的花了,邊種心得&點子也跟這撲通撲通的跑出來。

 DSC05784.JPG           

我的的菜園種了黃瓜-超多品種的番茄-九層塔-青椒-草莓

圖片中那隻假貓頭鷹是我老公特地買回來嚇小鳥用的,果真他們都沒偷吃我們的蔬菜說!

妹妹天天都要出來看看我們的菜園,他已經偷摘了好幾顆還沒成熟的番茄

 DSC05867.JPG 

番茄多到不知道有幾顆了!

DSC05869.JPG

因為Robert愛吃三杯雞所以特地種了顆九層塔。不知識是不是品種關係,葉子雖大片但是味道不夠香。

DSC06053.JPG

這裡的黃瓜超大隻的說!做沙拉很爽口但是天天吃也有點膩。得想想其他吃法

DSC06057.JPG

被我拍夠的妹妹在跟我要相機換他拍。

 太久沒寫網誌了!頭腦變鈍了!想不出還可以寫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