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星期六是個很多便宜可以撿的一天,我也很大方的PO在FB上給大家參考。今天的第一站是去Nordstrom拿
免費Kiehl's抗老精華液,原價一罐美金$60所以我大概知道他給的試用包。但是櫃姐還不錯給了我兩包,我還假裝問了些問題才離開。

 DSC06526.JPG  

價錢:FREE 

DSC06415.JPG

接著我跟妹妹要去Bath & Body Works小小的消費一下,這樣才可以得到新味道的乳液。就在去的路上,發現今天是蘋果電腦Fashion Placel的新門市開幕所以只要進去店裡的都有送一件小禮物。我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帶妹妹進去玩一下Ipad囉!!

DSC06516.JPG  

價錢:FREE

 但是尺寸是XL的所以拱手讓出給我老公,本來還想把它剪成背心跟貼很多水鑽說。免費的東西就是沒一個準。

 DSC06416.JPG   

玩了一陣子Ipad的妹妹坐在外面休息一下,他很愛玩Ipad裡的遊戲,所以每次只要有看到Ipad我們都會停下來玩一下。但是今天媽媽我把行程排的很滿所以很快就把他抱出來。他眼睛還是一直盯著店家看。

妹妹身上這一身除了牛仔褲是美國買的外,其他都是台灣來的。今天可是受到很多人稱讚說,一直問說哪裡買。我可是很驕傲的說台灣買的,看他們一臉失望的樣子。這邊的小孩都穿得很休閒風,不像台灣變化比較多也比較日系,所以每次只要是穿台灣的$100元衣服大家都很欣賞。但是買時還真的要挑一下,有的才穿一次洗過後就變形。

 阿姨們,我的生日快到了說! 買幾件$100衣服給我好嗎?妹妹現在會拜託拜託,所以我打算寄拜託拜託影片給他兩個阿姨討禮物,哈哈!!!

DSC06418.JPG  

就在我有坐下來跟他一起休息時發現這看板,秋天的時候我們這小鄉下也會有H&M。第一次接觸H&M是在去瑞士念書時發現這家便宜又時尚的服飾店,之後每次出差都特地查查離飯店最近的H&M在哪裡。歐洲的H&M款式都比較大膽前衛跟美國比起來。所以等他開幕,我一定很常來報到。

好了,休息夠了,我們也趕快往我們Mall裡面的最後一站出發-Bath & Body Work

但是在路中我又想到Victoria's Secret前幾天寄了幾張折價卷及免費禮物卷給我,所以又先轉進VS去換禮物。禮物是可以選他們最新推出的內褲一件,單買這一件內褲要美金$12.50(大約台幣$375),我其實變得不是很愛買VS,我覺得他們又貴又不耐穿但是既然有免費的當然拿囉!

DSC06513.JPG

因為是內褲所以就不PO圖了!

DSC06514.JPG

價錢:FREE
PO收據給你們看他真的是免費的喔! 連稅金都免了! 皮包連拿出來都不需要。

小姐看妹妹可愛還特地又送他一包乳液試用包。妹妹知道哪是他的馬上叫我打開擦在手上,還用力的聞了一口。把VS的小姐們逗得呵呵笑。

DSC06510.JPG      

我們最後也終於買到我們最後一站Bath & Body Work的乳液及禮物,只要有消費標準款的乳液(左手邊有巴黎圖樣的是他們的標準款也是最新款,蘋果以及香檳下去調出來的味道)就送右手邊的那一罐乳液及桃紅色化妝包。

中間那罐是打對折後($5.25)所以才買的。

DSC06512.JPG

價錢:FREE
照理說這趟買下來得花$18.44。但是我生日時小瑜(我弟妹)送了我張Gift Card,我今天就是用它結帳的。結完帳後我還剩$4.89。

所以這次還是沒掏到我錢包裡的錢就買到照片中的乳液.沐浴乳還有妹妹手中的乾洗液。他一直不放手所以無法照像。

DSC06419.JPG

買完後,我們又累了! 我們是很容易腳痠的母女黨。所以我們又坐在Mall裡的地上休息一下。

DSC06421.JPG

看到他歪七扭八的劉海就知道我又幫她剪頭髮了!可愛的小孩就是有這好處,頭髮被剪成狗啃的還是被稱在可愛,自我安慰中的媽媽

DSC06422.JPG

他也要提一包,但是小小年紀就逛VS.....

在Mall裡他不太願意給我牽但是他也不敢走離我太遠。他還自己會走進店家裡逛街說。超小大人的啦!

你有看過來Mall滿載而歸卻沒花一毛錢的嗎? 幫我們母女檔拍拍手吧!!

我們要去農夫市集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