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發現了一家超好吃的潛艇堡店,真的是把其他所有的潛艇店都給比下去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DSC01196.JPG

我老公都會叫我點大份的,我吃一半另一半在給他吃,所以我吃半條他吃一條半,還整天跟我囔囔說他胖了!!!也不想想這樣吃法不胖也難。

這家店的創始人是消防隊員所以整間店都是以消防為主題,很有特色。除了好吃的潛艇堡外他們的飲料機也很有特色,小小一台可以調出130種不同口味的汽水說!

Coke Freestyle.png

  我喝過水蜜桃口味的雪碧跟草莓口味的可樂,只能說味道很妙,但是還不難喝!

DSC01192.JPG

妹妹也很喜歡來這家店吃,他對於他喜歡的食物他會張嘴給你看他把食物咬爛的樣子。

DSC01194.JPG

頭上帶著一頂每次去都會送的塑膠消防帽。妹妹很喜歡戴著這帽子配上他的消防車在家衝來衝去。

 

       

後面有一

 DSC01193.JPG

附上網站讓想嘗鮮的朋友們去試試看。

http://www.firehousesub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