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難得的好氣,我帶著妹妹去尋找我五年前喝過的珍珠奶茶,我們家附近本來也有一家賣珍珠奶茶以及好吃的鹹酥雞店但是回來後已經不見囉!

這次要介紹的這一家也是我先前住在這裡就有的居然還在表示他做的還不錯吧!他擴充店面兼賣越南料理。

我老公不愛吃湯湯水水的食物所以趁他不在我帶著妹妹來個午餐的約會。

SAM_0216.JPG

 出門前妹妹迅速抓著他的為維尼水杯出門,嘴裡還吃著超酸軟糖(sour patch kids),這是我愛吃的,他原本不愛吃但太常跟我一起吃了所以他也愛上這先酸後甜的滋味。

sour-patch-sour-patch-kids-candy-soft-chewy-3-5-oz-99-g.jpg  

平日的午餐時間人還挺多的說,我點了一碗越南麵及越南春捲,這裡給的份量只能說你一定喝不完他給的湯。味道還可以,但是前幾天我跟我妹及弟妹又再去吃一次,這次我點的乾拌麵就很合我的味,好吃到我都忘記分妹妹一些。

SAM_0225.JPG

SAM_0226.JPG

春捲也很粗一捲但是唯一我不喜歡的是他放了一些我不叫不出名字的綠色蔬菜在春捲中。

SAM_0219.JPG

妹妹很愛玩沾醬遊戲,任何食物只要有附沾醬他都愛沾,所以圖片中的三根春捲被他沾的亂七八糟的,可怕到服務生自動送上餐巾紙。

SAM_0222.JPG 

春捲打包回家當拔拔的點心,他還是吃的很開心!

吃了兩次還是忘記寫下地址來與大家分享,等我下次去我在上來補上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