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過的很快樂,有來自老公給的快樂,妹妹給的快樂,公婆給的快樂,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給的快樂。

趁著母親節的到來,很多商店都推出母親節促銷,所以我們一家趁著母親節前幾天開車到Park City離我們約30-40分鐘車程的Tanger Outlets 去逛逛,主要是要幫小米買COACH順便看看有什麼折價商品。

COACH因為母親節所以所有的商品在打7折,很多商品原本就打到五折,再加上這七折,這樣打下來很多包包還真的是很便宜。

就在我拿著計算機在算哪一個划算時,我老公突然說不如你也挑一個當你的母親節禮物吧!店家都打折打成這樣了不買真的好可惜說,但是請買一個有拉鍊的,這樣短期之內妹妹還打不開。因為我常背的那個LV包包開口沒拉鍊,所以妹妹很常玩我包包裡面的東西,尤其是護唇膏/口紅等。

對我這愛帶很多東西出門的個性,大又輕的包包比較適合我,所以我挑了下面這一個容量大又輕的包包。

SAM_0292.JPG   

我婆婆還幫我做了個可愛的母親節卡片,還請妹妹送給我,從妹妹手中收到那一霎那真的很感動。果真最好的禮物就是用心做的禮物。

SAM_0297.JPG

 

SAM_0319.JPG

花是老公送的,因為家裡沒花瓶所以我將花放在我10年前做的巨大泡麵杯中,還挺可愛的

SAM_0318.JPG

妹妹一直聞玫瑰花,ㄧ臉這是世界上最香的花,一直哇哇哇!

 SAM_0298.JPG    

最後妹妹決定把花放在我的電腦旁,然後坐上沙發開始看他的恐龍火車卡通。

晚上公公帶我們到婆婆想吃的德州牛排館吃我們的母親節晚餐,這家餐廳還挺特別的,你在等候室地上到處都是花生殼,等待位時可以吃花生,花生殼就直接丟地上。

SAM_0329.JPG

在主餐還沒來時我讓妹妹坐在公婆中間,讓妹妹逗逗兩老。

SAM_0338.JPG

前菜來囉!婆婆正在幫妹妹切小他的培根起司馬鈴薯

SAM_0339.JPG

爺爺也加入幫妹妹切雞柳條,整個母親節變成服伺妹妹大會。

SAM_0345.JPG  

妹妹手裡提的是花生,妹妹今天是發花生小妹,要吃還得跟他要!

  

SAM_0343.JPG 

吃飽喝足後總是得來一張母親節全家福。

Mothers-Day-Flowers.jpg  

希望大家跟我ㄧ樣過了個快樂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