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這好康,當下還不太相信會有公司願意送給客人免費的近視眼鏡,而且是在這量個度數也要收錢的美國。

網站上說美東時間中午12點開始,我可是很努力的在想那換算成我們美西時間是幾點呢,可能是早上10點或是11點,所以我在這兩個時間都上網訂購看看,沒想到10點就開始囉!

我還想說很多人會搶購說,沒想到知道這好康的人很少,或是說美國人都沒近視所以不須要眼鏡。所以等到我事後在看網站時,才送出6600付,目標是10000付。

所以前幾天又辦ㄧ次10000付免費送出活動,只需要付運費及手續費$18美金(約台幣540元),我的預計到貨日是5/7,後來提前到4/27但是我昨天就收到了說!速度超快!

我選的是一支GUESS的塑膠框眼鏡,但是網路買眼鏡真的是有充分的勇氣說,眼鏡是需要試帶看看適不適合自己的臉!我選的是我一直都帶的款式所以出錯率降低很多!帶起來不錯看但是頭有點暈說

可能是我其他資料沒填造成的,所以我打算找到工作有保險時去找眼科醫師驗度數,這樣我就可以知道我的正確度數及隱形眼鏡弧度,為下次免費眼鏡做準備。

還是台灣好只要踏入眼鏡行什麼都不用說,眼鏡店員就幫我們用到好,還多送ㄧ堆有的沒的。

眼鏡有一年保固:365天內只要框或是鏡片壞掉都可以換新的

 退換規定:只要在保固時間內都可以做退換,多退少補!如果要退還也只需打電話請他們寄回郵包裹來給你,很方便。

但是因為我只知道我的度數其他的資訊我都不知道,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訂的是不是真的適合我!

以下是美國眼科開出的近視單,如果你手邊有這個就可以直接填入網路上的訂單資訊,但是我只知道我的度數換算成美國度數是-4.75(台灣475度),其他我真的一無所知。最重要的PD(兩個瞳孔間的距離我也不知道,我照網路上的教學方法量出來是90但是他們最寬只到75,只能說外國人的眼睛比較大顆囉!

eyeglasses-rx-image.gif  

Eyeglasses Rx Terms 這是解釋美個專有名詞的意思,可是我還是有看沒有懂!

Abbreviation    Term Meaning Parameter Examples
OD Right Eye Right eye paramaters
OS Left Eye Left eye paramaters
SPH or PWR Sphere or Power Measure of near or far sightedness -12.00 to +6.00
CYL Cylinder Measure for astigmatism -4.00 to +4.00
X Axis Direction of cylindrical lens 0° to 180°
ADD Add Power Additional plus power for near sightedness 1 to 4, or HIGH, MED, LOW
PRISM/BASE Optical Prism Measure to compensate for eye alignment problems 0.5 base up (BU)
PD Pupillary Distance Measure of distance between pupils Adults: 58mm to 70mm, Children: 41mm to 58mm

SAM_0207.JPG

收到囉!

SAM_0304.JPG

正面照

SAM_0305.JPG

側面照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網站去選購喔!他們的款式真的還挺多的說!可以只買鏡框。這裡的鏡框價格比台灣便宜說! http://www.coastalcontacts.com/?ilid=tnav

代購連絡方式:

請寄信到我的信箱:ivonnehuang@gmail.com

標題請顯示【代購】商品名稱

我會盡快與你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